>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金正恩希望朝鲜奥运代表团至少获5枚金牌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金正恩希望朝鲜奥运代表团至少获得5枚金牌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8日报道,朝鲜的一名相关人员日前透露,金正恩希望朝鲜体育代表团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至少获得5枚金牌。

  报道称,在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兼国家体育指导委员长崔龙海出国赴巴西里约之前,金正恩曾问能获得多少金牌。当时,崔龙海、朝鲜体育相李宗武以及体育省副相孙光浩亲自来到金正恩面前称:“目标是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6枚”。然而金正恩认为,金牌目标数3个太少,至少要获得5枚金牌回来。

  韩媒称朝鲜体育代表团可否达成此次金牌目标尚不明朗。此前朝鲜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最多获得过4枚金牌。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0809/c3751cd9-3d4d-3c7a-8130-dd89a1612209.html report 448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8日报道,朝鲜的一名相关人员日前透露,金正恩希望朝鲜体育代表团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至少获得5枚金牌。报道称,在朝鲜劳动党副委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