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反串森碟的辣眼帅哥张哲浩 又来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反串森碟的辣眼帅哥张哲浩 又来明说奥运

  那位当叶一茜面反串森碟的“辣眼帅哥”,又要来《明说奥运》爆料田亮啦。继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世界拳王邹市明联袂做客之后,今晚搜狐《明说奥运》将迎来一位阳光型男,青年演员张哲浩。

 

  虽然刚刚入行不久,张哲浩已受到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的青睐,出演了《抓紧时间爱》、《红酒俏佳人》等优秀影视剧,最近更是因为阳光、逗比的性格走上了网红的“不归路”。本月初,他在参加田亮妻子叶一茜主持的美食节目时竟“悍然”模仿了森碟在《爸爸去哪儿》中的造型,惹得森妈哭笑不得,还有网友笑言期待张哲浩的“七十二变”,坐等他模仿别人。

 

  张哲浩自曝在模仿森碟前曾去过田亮家里,并告诉森碟要扮成她的样子征求她的意见。网友由此推断张哲浩与田亮、叶一茜私下应该也是好友关系,而且交情不错。其实,张哲浩与田亮不仅仅是朋友,还有一层鲜为人知的关系。张哲浩本人与奥运会和国家跳水队也“关系不一般”。想知道答案究竟是什么,想看这样一位“画风清奇”的男子和沉稳高冷的主持人邱启明以及热情火辣的美女主持团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09/n463345687.shtml report 1404 那位当叶一茜面反串森碟的“辣眼帅哥”,又要来《明说奥运》爆料田亮啦。继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世界拳王邹市明联袂做客之后,今晚搜狐《明说奥运》将迎来一位阳光型男,青年演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