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提议大规模税收改革计划 或取消“死亡税”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提议大规模税收改革计划 或取消“死亡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社8月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8日在底特律发表演讲表示,美国要进行自里根政府以来的最大规模税收改革,并建议不论收入水平都要进行减税。

  据报道,特朗普为收入税提供了12%、25%和33%三种税率,而不是现行的从10%至39.6%的7种不同税率。特朗普的这一税率提议和众议院发言人保罗·瑞安(Paul Ryan)在六月份提出的税率一致。

  特朗普表示,“没人愿意支付如此高的税费,因为这会毁掉我们的工作,削弱我们的国家竞争力。”但他的演讲时不时被抗议者打断。他表示,他的竞选在于对于每个人来说“让美国再次强大”。特朗普称通过其税收计划,父母可以“大大减少孩子护理的支出”。

  报道还指出,特朗普提议终结房地产遗产税,该税又被戏称为“死亡税”,税率高达40%,适用于个人房产超过545万美金,或夫妇房产超过1090万美金的情况。

  特朗普还建议暂停现行的管理制度。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同时也在演讲中指责对手希拉里政策失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85826.html report 64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社8月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8日在底特律发表演讲表示,美国要进行自里根政府以来的最大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