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点评各国奥运体操服 美国烧钱版运动衣获赞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点评各国奥运体操服 美国烧钱版运动衣获赞
美国队服装上点缀有施华洛世奇水晶

美国队服装上点缀有施华洛世奇水晶
美国队服装上点缀有施华洛世奇水晶
阿根廷体操队服装
阿根廷体操队服装
印度体操队服装
印度体操队服装
朝鲜体操队服装
朝鲜体操队服装
德国体操队服装
德国体操队服装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全面开启,各国体操运动员的服饰也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擅长发掘花边消息的英国《每日邮报》还特意评选出了本届奥运上“最好看”和“最难看”的体操服装。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本届奥运会上的美国、阿根廷、英国及印度等体操代表队的服装被评为“最好看服装”之列。其中,美国的体操服是由安德玛公司设计而成的,由红、蓝、银三色组成,并且配有上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制作成本达1200美元。阿根廷体操服由白蓝两色组成,呈现出浸染效果,带有芭蕾服的特点,且前部和胳膊处采用透明薄纱面料,引人注目却不带半分俗艳。而印度的体操运动员身穿白色与绿色交相辉映的体操服,被赞为“迪士尼奇妙仙子”。

  被评为“最难看”的体操服,则主要是因为其呈现出的单调感觉,以及颜色搭配不当的原因。朝鲜、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德国的体操服不幸被选中。

  报道称,朝鲜服装由红蓝两色组成,没有任何装饰,看上去更加像是一件泳装。而德国的服装由俗艳的红色和黑色组成,看上去更加符合“洛基恐怖秀”的场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86039.html report 1849 美国队服装上点缀有施华洛世奇水晶阿根廷体操队服装印度体操队服装朝鲜体操队服装德国体操队服装【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全面开启,各国体操运动员的服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