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持刀刺伤父亲潜逃 被指索要毒资遭拒行凶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一女子持刀刺伤父亲潜逃,被指索要毒资遭拒行凶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南响口村一名女子8月8日上午持刀刺伤其父亲后逃走。有村民称,该女子因索要毒资遭拒后行凶。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工作人员8月9日下午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目前嫌疑人尚未归案,其父无生命危险。

  当地网友“@码头镇生活圈”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白色背心和左手手腕处有明显血迹。该网友称,因为没钱吸毒,女子跟她爸爸要钱,家里已经没有能力给钱了,于是直接就把她爸爸捅伤。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当地自媒体“廊坊掌上通”从当地村民处了解到,行凶者姓张,平日对父母便是打打骂骂,去年冬天,有一次村民看到其父亲跪在马路上,张某对父亲大骂。张某父亲患半身不遂症,行动本来不便,村民看着他特别可怜。

  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一名工作人员说,8月8日,42岁的女子张某因家庭矛盾与其父亲张某某发生争吵,张某持刀将张某某左手腕部扎伤后离开。该局民警接警后及时将张某某送医院治疗。目前,张某在逃,其父伤情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于“张某因索要毒资遭拒行凶”的说法,该工作人员称,张某未归案,暂无法确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1173 report 856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南响口村一名女子8月8日上午持刀刺伤其父亲后逃走。有村民称,该女子因索要毒资遭拒后行凶。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工作人员8月9日下午回应澎湃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