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气人"明星冠军教练 父子奇兵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人"明星冠军教练 父子奇兵明说奥运

"气人"明星冠军教练 父子奇兵明说奥运

        继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世界拳王邹市明联袂做客之后,今晚搜狐《明说奥运》迎来一位阳光型男,青年演员张哲浩。不过,他最近更为网友所熟知的身份是“那个当着叶一茜的面反串森碟的‘辣眼男纸’”。擅长反串模仿,画风清奇的他,不仅自己妙语连珠,还带来曾为田亮教练的老爸张挺指导压阵,父子搭档聊起奥运既专业又逗趣。

 


老爸神补位 更加“神补刀”

        节目录制当天,张哲浩高烧41度,为了不让在线等待直播的热情网友失望,他坚持带病录完所有节目,包括游戏环节。但是张爸爸不放心儿子,不仅亲自开车送张哲浩来录制现场,更亲自上场为状态不好的儿子“补位”,与主持人邱启明聊起自己带出奥运冠军的各种幕后故事,还专业点评了当天的跳水比赛。张哲浩虽然身体不适,依然不改“逗比”本性,槽点不断,惹的邱启明感叹:“我们别的嘉宾都是人气明星,你是‘气人’明星。”还说说他是善于自黑的“黑马王子”,不料张爸爸在一旁补刀说儿子还会“越来越黑”。

 

   张哲浩不练跳水 因“怕长不高”

       有一个带出多位奥运冠军的教练老爸,张哲浩为什么没有练跳水?“怕长不高”,张哲浩这个“暗指”田亮的答案让全场爆笑,老爸张指导却神补刀说:“才不是,他就是胆小!”张指导连忙解释,在运动员被挑选的时候,身体条件已经在考虑范围内,所以跳水运动员并不是如张哲浩玩笑所说,因为练跳水才“长不高”。“他因为从小就接触到很多运动员,知道他们训练实在太辛苦,所以害怕。”张爸爸还透露,张哲浩五岁就跳十米台了,不过结果是“摔哭了”。

     

 

        8月10日,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人气组合UNIQ成员李文瀚将组成高颜值搭档做客明说奥运。两人一个是跨界娱乐的体坛大咖,一个是有娱乐圈“小孙杨”之称的人气小鲜肉,这样的组合又会带来怎样逗趣加专业的神点评?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0/n463418982.shtml report 2306 "气人"明星冠军教练父子奇兵明说奥运    继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世界拳王邹市明联袂做客之后,今晚搜狐《明说奥运》迎来一位阳
(责任编辑:姬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