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泽涛无缘100米自由泳决赛 直言已尽力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缘100米自由泳决赛 宁泽涛直言已尽力
赛后路过混采区的宁泽涛并未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开。
赛后路过混采区的宁泽涛并未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开。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9时许,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100米自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游出了48秒37,小组排名第6,无缘决赛。宁泽涛赛后直言自己已经尽力,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昨天惊险晋级半决赛时,宁泽涛便表示自己“目前就这个状态”。今天的半决赛,宁泽涛出发就不占优势,整个过程竞争力也不强,最终游出了48秒37。尽管成绩比预赛好,但仍位列所有参赛选手第12位,与决赛失之交臂。卫冕冠军、美国人阿德里安以47秒83排名半决赛第一位。

  “已经尽自己最大努力了,发挥出了现在的正常水平。”这是宁泽涛第一次在晚上10点比赛,他表示影响不大,“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影响,一旦进入比赛赛程,每个队员都应该进入状态。”

  接受央视直播时,宁泽涛称能站在里约奥运会赛场已经非常荣幸,“我非常开心,非常满意,确实挺不容易的。”接下来,宁泽涛还将出战50米自由泳比赛。

  之后路过混合采访区时,宁泽涛并未停下来接受采访,只是笑着对等待的记者们说了句“辛苦辛苦”,便匆匆离开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6/08/10/412977.html report 858 赛后路过混采区的宁泽涛并未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开。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9时许,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100米自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游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