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碧池!里约泳池还好没变紫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那天晚上,走在胡同里,忽然有人用匕首抵在了腰上,说:“妹子,哥哥我走投无路了,麻烦借两百块钱”。看他体格壮硕,一脸真诚,掏出钱包给了他,没想到居然真的只拿了两百,还留了我电话说大恩不言谢,借钱一定还。

 

  就在昨晚,真的接到个陌生电话号码,说要我去那个小胡同,要还钱给我。婷婷我认真的想了想,虽然钱不多吧,但也是人家一份心啊,别伤害了他的自尊,以后会内疚的,我就果断去了。结果,还是那个胡同,还是那把刀,还是抵在了腰上,也还是那句话:“再借个三百”。加起来他就要还我五百块了!继续开心的等电话……

 

  突然人影闪过,只见老沙一手托举着,五指分开,好像托着一个无形的盘子,举累了,在换手时小心翼翼,生怕碎了的感觉。大家都很纳闷到底他托的是什么,终于忍不住问:“老沙,你这是练什么绝世神功呢?”“沙嫂让我给她买内衣,怕忘了大小……”

 

  好男人,真性情!【黑龙江一法院副院长被曝与情人开房 回应:纯聊天】一则题为《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与美女情人开房》的网帖直指黑龙江绥化市兰西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旭存在作风问题。被举报人王旭声称:开房只是聊天,啥事都没干。“目前纪委正在调查,5月就找我了解过情况,我都如实交代了。调查结果没有出来。”他还问记者:“我给你钱,能帮我摆平么?”

 

  纯聊天,不扯蛋?二人开房过组织生活,你信不?反正我信!轻轻地撞开那一扇紧闭的房门,发现副院长正和一个穿着黑丝的妙龄女郎趴在桌子上“抄党章”,偶尔还会热切探讨达尔文的《物种起源》!

 

  这感情不是一般深,不过为啥不把媳妇也叫上一起参与啊?!挤出时间陪聊寂寞女性,这位法官大人显然应该被升官嘉奖啊!

 

  还有一种泳池也叫“碧池”:【里约这个“碧池”到底怎么来的?】在今天凌晨举行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比赛中,里约跳水池里的水突然变成了绿色。赛后里约方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们没有回答所有记者提出的“为啥变绿”的问题,只是表示:我们也不知道咋绿的,反正我们也还在调查。但是,今天对变绿的水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水质并不会对选手健康造成损害。我很高兴今天的比赛顺利的结束了...

 

  有运动员吐槽说跳下去以后都找不到同伴了,戴利等运动员也发推特表示了自己的疑惑:之前还是很正常的,不知怎么回事,跳水池这边水突然变绿了。

 

  昨天水是蓝色的,今天水是绿色的,希望明天不会别变成紫色的,要不然会被说装了一池子带有兴奋剂的不明液体……

 

  奥组委对此事表示震惊,但未作出回应。有机智的网友用两瓶饮料轻轻松松就勾兑出了这汪“碧池”水:

 

  【菲律宾灵魂跳水再度走红 这动作中国肯定学不来】一段关于菲律宾两名跳水运动员跳水动作失败的视频迅速走红网络。有网友误认为这是他们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事实上,这其实是他们在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上的比赛。这两位菲律宾选手不仅在中国迅速走红,美国权威媒体CBS还特意报道。

 

  据美媒CBS报道,菲律宾这两位跳水运动员在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上笨拙的跳水表现,让他们双双得到了零分,他们失败的动作确实是堪称史诗级别的。

 

  这两位选手在完成后还非常自豪地进行了相互击掌,毕竟都拿零分也是很罕见的。

 

  菲律宾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完成动作之后我自己也笑了。我仍然感觉到自豪,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可以代表国家参加这样一个盛大的体育赛事的。而且,我还想问一句所有取笑我们的人,我在千万人面前出丑依然可以保持微笑,你们可以吗?”

 

  据说,当时的评委都被从天而落的大水花震得懵逼了,这是下雨了吗?

 

  【郑州鸵鸟拒绝被拆迁 上演“人鸟大战”】为配合郑州市拆迁工作,作为中国最大的鸵鸟种鸟饲养基地——郑州金鹭鸵鸟园开始搬迁。据饲养员介绍,鸵鸟生性胆小,脾气大,不愿离开家园。其体型硕大,凶猛无比,脚踢头撞难驯服,饲养员用特制的捕鸟工具抓捕,并给鸵鸟戴上头套,蒙住眼睛,还要三四个人前拉后推才能装运上卡车,上演了一出罕见的人与鸵鸟“大战”的场景。

 

  就在此条新闻里,完全没看出鸵鸟的凶猛无比在哪里啊,这些拉驼鸟的脖子连拽带扯的人倒是有几分凶猛气势。

 

  鸵鸟OS:活久见!没曾想有生之年也会遭遇到强拆啊!眼前一片黑暗,绑架啊,宝宝不搬,不搬,搬……

  那头上套的是各色的袜子改制的?心疼鸵鸟,想问臭不?

  公公:原来不是只有人不愿意拆迁啊,估计是拆迁费没有给够,所以鸵鸟不愿意搬…

  【“拆二代”调查:少数人有“自己干”的冲动】时针指向11点,老父亲估摸着,儿子去领60万元拆迁款,该到家了。谁知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儿子的身影。直到傍晚,儿子开着一辆奥迪回来了——60万元换的。

 

  奥迪到底几个圈儿,这并不是未解之谜。但有一事一直困惑不解,为何拆字外面也要画一个圈儿呢?

 

  一切皆随缘!【中国“巴铁”引起印总理兴趣 欲探索在印使用】印媒称,世界上第一辆空中巴士的试运行引起了印度总理莫迪的关注,该空中巴士在道路上方行驶,小汽车可以在其下通过。他要求交通部长深入了解并获得尽可能多的细节,探索空中巴士可否在印度城市高度拥堵的道路上使用。

 

  剧情神反转!不过,印度没啥过街天桥,他们也不担心别的,只要能载更多人就行……

 

  看看这印度火车,这车顶上的无数人,车窗外面挂着无数人……

 

  再看看这开挂的车技有什么不放心……关键看有没有信心!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小巴和小八,同音不同妹……
 
    帮老沙问个时间地点?
 

     贵圈儿真乱……
 
    么么哒!槽友们也要爆发洪荒之力啊!
 
    兮子莫惆怅,吐槽欢乐多!

  ——今日智慧亭——

  1 求问孙杨的手有多长?

 

    2傅园慧以为她游了59秒,结果只是58秒,那么问题来了,这一秒在哪里消失了呢?

  3到底有几只狗?

 
 

  (本期编辑:婷婷)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0/n463508403.shtml report 14452 那天晚上,走在胡同里,忽然有人用匕首抵在了腰上,说:“妹子,哥哥我走投无路了,麻烦借两百块钱”。看他体格壮硕,一脸真诚,掏出钱包给了他,没想到居然真的只拿了两百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