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大胆!错过登机时间 乘客跳上跑道追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大胆!错过登机时间 乘客跳上跑道追飞机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段在国外机场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航班乘客未能通过正常途径登机,没想到他竟然铤而走险,跳到跑道上追飞机。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西班牙一家机场。机场管理局表示,这名乘客原定在马德里搭乘一班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客机往度假胜地加那利群岛。他通过机场安检,持机票抵达登机区,但不知因何缘故,错过了登机时间。

  谁知这名乘客随后“亡羊补牢”,闯过火警逃生门,进入没有开放的行人通道,手持行李跳落跑道,最终竟然还成功登机。他拼命赶飞机的片段在视频网站流传。据信这段视频是机场工作人员拍下的。

  报道称,这名乘客在抵达目的地后被西班牙警方拘捕,他很可能被罚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8-10/7967549.shtml report 447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段在国外机场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航班乘客未能通过正常途径登机,没想到他竟然铤而走险,跳到跑道上追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