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霍光峰任北京顺义区副区长 曾任职团中央多年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张家然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光峰任北京顺义区副区长,曾任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副主任
霍光峰
霍光峰

  北京市顺义区政府门户网站8月9日公布了顺义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的部分人事任免名单。其中,霍光峰被任命为为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42岁的霍光峰(1974.11)是辽宁辽中人,1998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入党,曾在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中国近现代史专业获历史学硕士学位。

  霍光峰曾在共青团中央工作多年,先后在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办公厅工作,曾任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副主任、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副主任等职。

  离开团中央后,霍光峰历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常委会办公室正处级干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主任,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务。

  2015年3月,霍光峰调任顺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目前,担任顺义区区长的是高朋,担任副区长的分别是于庆丰、张晓峰、禹学垠、盛德利、李向英以及此次履新的霍光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1517 report 795 霍光峰北京市顺义区政府门户网站8月9日公布了顺义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的部分人事任免名单。其中,霍光峰被任命为为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开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