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里约奥运柔道铜牌获得者追小偷 反被打成熊猫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奥运柔道铜牌获得者追小偷 反被打成熊猫眼
资料图:里约奥运会男子柔道比赛。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资料图:里约奥运会男子柔道比赛。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奥委会9日证实,刚刚获得里约奥运柔道铜牌的比利时选手帝希尔(Dirk Van Tichelt)脸上的黑眼圈,是头天深夜在柯帕加巴纳(Copacabana)海滩遭受攻击的结果。

  当地时间8日,帝希尔在赢得73公斤以下量级铜牌数小时后,与自己的训练员出外庆祝,结果在这个世界知名的里约海滩遭到攻击。

  比利时奥委会主委芮姆巴艾尔(Luc Rampaer)说:“他的训练员手机被偷,帝希尔去追小偷,结果被人在脸上挥了1拳。”

  “由于附近就有警察,于是他做了正式投诉,之后预防万一,还是去医院看医生,尽管并无大碍。”

  帝希尔伺候返回里约柔道场地,与他的奖牌及黑眼圈,一起接受媒体拍照。众多媒体都刊出他脸上挂着一圈乌青的照片。

  先前比利时媒体宣称,他的黑眼圈是激烈的柔道比赛过程所造成。不过,芮姆巴艾尔已证实是因为受到攻击。

  还有比利时媒体称他的黑眼圈是被应召女郎揍的,但芮姆巴艾尔否认。

  他说:“这是错误的信息,揍他的绝对是男的,警方的报告就是这样写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10/7967887.shtml report 952 资料图:里约奥运会男子柔道比赛。中新网记者盛佳鹏摄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奥委会9日证实,刚刚获得里约奥运柔道铜牌的比利时选手帝希尔(DirkVan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