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汶翰邢傲伟 高颜值跨界组合混搭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8月10日晚8点,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人气组合UNIQ成员李汶翰将联袂坐阵搜狐《明说奥运》。一位跨界娱乐的体坛大咖,一位有娱乐圈“小孙杨”之称的人气偶像,他们将与主持人邱启明一起点评今日里约奥运重点关注赛事,分享自己的运动故事,还会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与网友亲密互动。

 

“体操王子”邢傲伟12岁就入选国家队,在鞍马、单杠、双杠项目上有着高超的技巧和力量,职业生涯中多次获得洲际和国内比赛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以双杠9.7和单杠9.737的超高分带领体操男队获得我国首枚男子团体金牌,填补了中国体操团队奥运金牌“零的空白”。凭着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邢傲伟还成为了中国体操队最年轻的教练员。现在,他跨界出演多个综艺真人秀节目,人气飙升,被媒体称为“时尚领跑者”。 90后小鲜肉李汶翰是中韩人气组合UNIQ成员,唱功外形具佳的他还很有运动天赋。李汶翰从小就开始学习游泳,曾参加各项比赛并多次获奖,在一档韩国真人秀节目中,他大展泳技,不仅让节目中其他嘉宾震惊,更收获“小孙杨”的称号。 这两位“互相跨界”的神奇嘉宾组合,又会带来怎样既逗趣又专业的神点评?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不仅能亲自向偶像提问,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0/n463549330.shtml report 1054 8月10日晚8点,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人气组合UNIQ成员李汶翰将联袂坐阵搜狐《明说奥运》。一位跨界娱乐的体坛大咖,一位有娱乐圈“小孙杨”之称的人气偶像,他们将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