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联合国向朝鲜170万名儿童援助营养食品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联合国向朝鲜170万名儿童援助营养食品

  参考消息网8月11日报道 外媒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于8月1日至7日期间,向朝鲜170多万名儿童援助了营养食品。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8月10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近发布的《朝鲜人道主义援助情况报告书》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170多万名朝鲜儿童提供了营养强化食品、维生素、急救药品等。

  报道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投入240万美元向朝鲜149个郡的2万多名重度营养失调儿童提供了营养强化食品,向155万多名儿童提供了维生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投入152万美元向16.8万名朝鲜儿童提供了疫苗接种,并向94个郡提供了急救药品。报告书还显示,“投入约20万美元改善了上下水道,帮助25万名朝鲜居民用上干净水。”

  报告书还要求了国际社会的关心,“进行今年计划中的对朝援助项目需要18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但上半年筹集的资金仅为400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811/1263904.shtml report 557 参考消息网8月11日报道外媒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于8月1日至7日期间,向朝鲜170多万名儿童援助了营养食品。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8月10日报道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