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比基尼女球员变马赛克 羞羞的

来源:搜狐网 作者:婷婷
  • 手机看新闻

  神吐槽编辑部聚餐,酒足饭饱,服务员问谁结账,异口同声:谁丑谁买单。

 

  结果服务员扫了一眼:你们是不是要AA呀?

 

  饭后,一个比较瘦弱的朋友(为其保密,不提姓名)去按摩,点了女技师踩背,不想女技师过于结实,肋骨被踩断了两根……这是大保健,就是碰瓷去了!

 

  想当年我当年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太阳太大太热太疯狂,活活晒干了……感谢上帝 ,赐给一个美丽的秋老虎!

 

  帝都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市内市外,烈日炎炎;各个区县,基本烤焦。房里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才有了这样的打开方式:

 

  当然,也有酱婶的:【伊朗媒体是这么播沙排:比基尼女球员被打马赛克】说起沙滩排球,很多运动迷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沙滩以及身穿比基尼的球员。

 

  或者这样的:

 

  而近日沙滩排球受到的关注却是裹着头巾,身穿黑色长衣长裤的埃及女队员,有伊朗媒体对埃及女队员表示支持。该媒体称,对西方异样的眼光表示不解,这就是我们的泳装。该新闻画面中,埃及队的对手德国队经过了特殊处理,身着比基尼的女球员化身变成一团马赛克。

 

  一旦有漏掉打码的地方,顿时感觉羞羞的!原画风是酱紫的:

 

  这份马赛克的报道,引起了编辑部的热烈讨论:

  小巴:尊敬那种坚守、理解那份坚持!但是,好担心左边这边打排球的妹子会不会热昏过去……

  达夫:反正马赛克是世界公认的最邪恶的东西!

 

  老沙:此言差矣,这马赛克一打,以我多年经验可以直接在脑海中描绘出画面,比比基尼还好。

 

  婷婷:游泳:快看,4号泳道的马赛克超过去了!跳水:来自美国的马赛克看不清她的动作落入水中!水球:这个马赛克传给那个马赛克!体操:来自中国的马赛克获得了第一名!下一场比赛,央视马赛克对战名画马赛克……

 

  【洪荒之力用尽后 另一股泥石流悄无声息要登场啦】就在傅园慧爆红的同时,另一股泥石流悄无声息地登场了。他叫张国伟,一名"控几不住我记几"的谐星。白鹤晾翅、电动小马达......

 

  “不~如~跳舞,跳高都不如跳舞!”很让人怀疑,是不是体育耽误了他的舞蹈生涯。

 

  歪?歪!体育局吗?你们不出面管管吗!不是规定建国以后不允许运动员成精吗!

 

  【迷倒外媒的小鲜肉:“世上竟有如此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宁泽涛在外网也开始圈粉了,感觉情敌好像跨国际了。近日,宁泽涛又火了。这一次火到了国外。先是在推特上大热,一个名叫Arden的亚裔女孩晒出他只穿泳裤的照片,直呼:谁说亚洲男人不性感?随后BuzzFeed、Daily Mail开始各种写文称赞!

 

  外媒调侃,大多数人都喜欢看他不穿衣服的样子,现在全宇宙都是情敌,就想问问你们“与全世界为敌”的感觉是咋样?从前是一部剧一个老公,现在是一个奥运项目换一个老公!

  如果说宁泽涛是一股清流,那张国伟和傅园慧就是两股泥石流,张怡宁、张继科和张梦雪就是三股寒流。

 

  满屏的清流、泥石流、寒流…… 忽然发现寒流都姓张,嚣张的张……

 

  【里约奥运柔道铜牌获得者帝希尔追小偷 反被打成熊猫眼】帝希尔在赢得73公斤以下量级铜牌数小时后,与自己的训练员出外庆祝,结果在海滩遭到攻击。比利时奥委会主委芮姆巴艾尔说:“他的训练员手机被偷,帝希尔去追小偷,结果被人在脸上挥了1拳。”

 

  先前比利时媒体宣称,他的黑眼圈是比赛造成,但还有比利时媒体称他的黑眼圈是被应召女郎揍的,但芮姆巴艾尔否认。他说:“这是错误的信息,揍他的绝对是男的,警方的报告就是这样写的。”

 

  这名柔道选手不管是被小偷还是女人揍的,反正奖牌是到手了 !【朝鲜运动员拿奥运金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金正恩在朝鲜出征里约前询问,朝鲜能获得多少金牌。他得到的答案是“金牌3块、银牌6块、铜牌6块”。金正恩认为3块金牌太少,至少要获得5块金牌回来。

 

  曾经金正日奖励郑成玉一辆奔驰、一套200平方米的暖气房屋和一块欧米茄金表,同时提升她到“党和国家的中高层干部”位置上,并授予其“共和国英雄”和“人民运动员”的称号。外加,"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迎接。

 

  拿金牌的运动员可以获得“人民体育人奖章”,行政级别也会提高,住宿、医疗等条件改善,没有平壤户口的可获得含金量很高的平壤户口(听起来是不是有种很熟悉的赶脚)。难怪,朝鲜运动员山呼"力量来自伟大领袖"!

 

  “土地,快告诉俺老孙,俺的金箍棒在哪里?”“大圣,您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别配你的发型……”这届里约大冒险的奥运会上能拿到奖牌就是幸运的!

 

  这位更是将“幸运”发挥到极致了!【印度61岁男子刚躲过空难 又中百万大奖】印度一名61岁的男子卡达尔刚从最近发生的波音客机空难死里逃生,6天后中彩100万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他说:“我觉得上帝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幸免于空难,并因为我持续行善再次保佑我,给我这个意外之财。”他准备退休后回到印度找到一份工作,参加救助贫穷儿童。但又表示,将不会把这些钱捐给慈善机构。

 

  婷婷:61岁的大爷才能如此幸运,这一下把积攒了60年的运气清空了啊!并不想变老,因为那些广场舞看起来好难跳!

  小巴:可说呢,我老爹前几天因为跳得不好跟楼下最好看的老太太配合不上来都气病了。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幸好自在尝的是葡萄,不是器官……

 

  吃瓜群众吃完瓜回家看神吐槽了……

 

  编的如此真实,当事人的我都差点相信了……

 

  洪荒之力昨天用完了,今天翻着白眼才做完~~

 

  大胸是胖子的遮羞布,腿细是平胸的无花果~~

 

  我是来上评论的!

  ——今日智慧亭——

  1明年春晚谁会使用“洪荒之力”这个词?

  A.蔡明 B.冯巩 C.岳云鹏 D.朱军

 

  2下午1500米越野游泳比赛,中午吃点啥好呢? 捉急,在线等!

 

  (本期编辑:婷婷)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1/n463694887.shtml report 15869 神吐槽编辑部聚餐,酒足饭饱,服务员问谁结账,异口同声:谁丑谁买单。 结果服务员扫了一眼:你们是不是要AA呀? 饭后,一个比较瘦弱的朋友(为其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