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一样的画风!何润东内蒙拍摄婚纱照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一样的画风!何润东内蒙拍摄婚纱照
 
 
 
 
 

  何润东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 日举行婚礼,他与老婆Peggy 谈了9年低调恋情才定终身,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而是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3000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

  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冒之余还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何润东和老婆不喜欢唯美浪漫风格,"老婆喜欢古老文明,她度假会选择去柬埔寨等地,去了解当地文化。"因此拍婚纱他们没选欧洲或海岛,而是选择到内蒙古拍大漠风光,他跟老婆认为在沙漠戈壁拍婚纱,冲突性比较大,不像拍浪漫偶像剧时理所当然的甜蜜,而是在困境中产生浪漫。

  Peter更有感而发:"就如同我跟她之前的爱情长跑一样,我常不在台湾,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两人的爱情在困难中萌芽,决定牵手走一辈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jsxw/201608/t20160811_8534699.htm report 2340      何润东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他与老婆Peggy谈了9年低调恋情才定终身,拍婚纱的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