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同居女友复合不成 砍伤女方并勒死其女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一男子求同居女友复合不成,砍伤女方并勒死其15岁女儿

  因同居女友不愿复合,8月6日9时许,吉林省公主岭市一男子将女方15岁女儿李某池勒死在卫生间内,女方宁某玲也被菜刀砍成重伤。

  8月11日,公主岭市公安局宣传科刘姓科长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疑人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公主岭市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8月6日上午9时许,公主岭市龙山乡河沿村李某被杀死在公主岭市岭西街政法新城10号楼602室内。犯罪嫌疑人高明,40岁,身高170cm左右,体态偏瘦,逃跑时骑一辆银灰色本田小弯梁摩托车,如有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

  11日上午,公主岭市公安局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公主岭公安宣传”发布通报称,经初步了解,被害人李某池,女,15岁,被勒死在卫生间内。宁某玲,40岁,被菜刀砍成重伤,已送往阳光医院抢救,二者为母女关系。经调查证实,伤者与同乡(龙山乡民族村)高某长期姘居,最近发生矛盾,高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初步审理查明,被害人宁某玲与高某均离婚后,二人长期同居,因被害人女儿反对,两人分手两个多月。最近高某向女方提出恢复关系,女方不同意,便怀恨在心,女方为躲避其纠缠,便躲了出去。期间,高到宁住的楼下堵过几次均未见到人。

  通报介绍,8月5日晚,高某带着刀到宁某玲家将门敲开,进屋后要杀宁,宁跪地求饶。高某假意和好,并领着女孩买一部手机。当晚高某留宿在宁某玲家。次日晨,宁某玲称感冒,高某执意骑摩托车送她到医院,到楼下后,高某谎称摩托车钥匙忘在屋里,向宁某玲要过楼门钥匙上楼将女孩勒死在卫生间内,高某怕女孩不死取来菜刀要砍女孩时,宁在楼下久等不见人下来,便上楼查看,刚一进门被高某猛砍数刀倒在地上,高某慌忙逃跑。宁挣扎到门口呼救,邻居见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2215 report 941 因同居女友不愿复合,8月6日9时许,吉林省公主岭市一男子将女方15岁女儿李某池勒死在卫生间内,女方宁某玲也被菜刀砍成重伤。8月11日,公主岭市公安局宣传科刘姓科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