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暴雨雷电“双警”齐发 闷热天周日终结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暴雨雷电“双警”齐发闷热天周日终结

  一场大雨憋足了劲儿蓄势待发。今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预计当前至傍晚,京城北部有暴雨,伴有雷电。最大小时雨强可达40-60毫米,局地可能出现7级以上短时大风。山区及浅山区可能出现强降水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受到这场降水的“重创”,盘踞京城多日的闷热天气将有望在周日终结,最高气温仅28℃。(记者 赵颖彦)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812/n463913045.shtml report 185 一场大雨憋足了劲儿蓄势待发。今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预计当前至傍晚,京城北部有暴雨,伴有雷电。最大小时雨强可达40-60毫米,局地可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