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电厂爆炸 宜昌、当阳两级检察院派人赴现场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当阳电厂爆炸,宜昌、当阳两级检察院派人赴事故现场
8月11日,事故受伤人员家属在湖北当阳人民医院ICU病房门口守候。 新华社 图
8月11日,事故受伤人员家属在湖北当阳人民医院ICU病房门口守候。 新华社 图

  据湖北省当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8月11日下午,湖北当阳一公司发生高压蒸汽管道破裂事故,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宜昌市、当阳市两级检察院均派人深入事故现场,了解事故相关情况,并就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8月11日15时20分许,湖北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事故导致21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项目装置已关停,事故现场稳定可控。

  当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上级检察机关报告。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鸣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副检察长刘国庆带领反渎局副局长郭斌、科长张勇赶赴当阳。当晚7时,刘国庆一行会同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杨林、反贪局局长杜支全、反渎局负责人黄乔红深入事故现场,了解事故相关情况,并就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2698 report 852 8月11日,事故受伤人员家属在湖北当阳人民医院ICU病房门口守候。新华社图据湖北省当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8月11日下午,湖北当阳一公司发生高压蒸汽管道破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