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活动频繁 随时可核试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活动频繁 随时可核试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7月12日援引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态的网站“38North”的消息称,位于朝鲜咸镜北道的丰溪里核试验场日前活动频繁,其附近常有小型车辆和物资车辆出现。

  “38North”网站于当地时间11日发布消息称,从7月7日拍摄的卫星图片来看,丰溪里核试验场北边入口处发现了疑似资材或配件的物品,并且有小型车辆和拉矿车辆出现。

  “38North”分析称,尚无法确认他们是在对原有坑道进行维修,还是正在挖掘新的坑道,亦或是正在准备第五次核试验。可以确认的是,日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下命令,丰溪里核试验场就可以立即进行核试验。

  据悉,和丰溪里核试验场北边入口链接的入口曾在今年1月进行过第四次核试验,之前还于2013年和2009年分别进行过两次核试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6-07/9162045.html report 496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7月12日援引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态的网站“38North”的消息称,位于朝鲜咸镜北道的丰溪里核试验场日前活动频繁,其附近常有小型车辆和物资车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