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女儿吸毒撩汉 奥巴马说这算啥

来源:搜狐网 作者:小巴
  • 手机看新闻

  话说奥巴马最近有点心累,一边忙着帮希拉里竞选总统站台,一边还要处理家庭丑闻: 18岁的大女儿玛利亚被曝光在音乐节上吸大麻!!

  空中飘过来大麻味。

 

  玛利亚还被拍到在音乐节上做出少儿不宜动作,一下子打破了米歇尔苦心塑造的优秀家庭形象。

 

  玛利亚今年刚满18岁,当时在伊利诺伊州参加音乐节。虽然该州已经大麻合法化,但是很多人还是不能接受,当年那个陪着爸爸四处奔波竞选总统的乖乖女,现在已经学会撩汉了。

 

  美国网友OS:这还是我们的“第一女儿”吗?!!!

 

  不过,美国媒体们本来想搞个大新闻,结果美国民众在惊讶之后,马上恢复了平静。虽然大麻在美国仍有争议,也没有全面普及大麻合法化,但很多人认为,这和吸烟一样常见,一个伤肺一个伤脑,美国人几乎都抽过,不用大惊小怪。

  “每20个美国大学生里面就有1个人抽过大麻,醒醒吧。”

 

  (小巴提醒:吸毒在中国是违法的,大家千万不要学,特别不要去朝阳区抽……)

  “玛利亚,一个18岁的年轻人,不过就是在音乐节抽了点大麻,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天蓝水清,世界不就该是这个样子吗?”(说得好像你们没吸过一样)

 

  “美国人真有意思,川普都快当总统了,你们还有心情关心一个女生抽大麻。”

 

  “不敢相信玛利亚竟然是历史上第一位抽大麻的少女……”(您真幽默)

 
  玛利亚刚刚被哈佛大学录取,一直都是优等生形象。很多人也拿这个帮她说话:

  “在批评玛利亚之前,请拿出哈佛录取通知书和金牌,然后我们坐下来慢慢聊。”

 

  “你们骂她只是因为她吸了大麻还能去哈佛,可是你们吸可却哪儿都去不了。”

  (如果你爸爸是美国总统,上哈佛不是梦……)

 

  不少人想起来,奥巴马自己就在高中和大学抽过大麻(有其父必有其女呀),美国前总统布什、游泳选手菲尔普斯、乔布斯也都抽过。

  “玛利亚吸大麻了,可人家还能去哈佛……他爸也抽大麻,可人家是总统。你不爽?那接着不爽吧。”

 

  不用担心玛利亚,她终于走上了成为美国总统的第一步。

 

  “她只是个孩子,自己找点乐子,没有伤害任何人,她和布什的女儿不一样。”

 

  说起来玛利亚也算是不错,现在的舆论环境对她已经友好了很多,吸了大麻还有人护着洗白(可能平时表现一直不错吧)。大家只是喜闻乐见,一个到处宣传自己教育理念的家庭,竟然出了个吸大麻的孩子。

 

  当年布什的两个女儿可惨了,布什当选总统的时候,刚上中学的她俩觉得自己成了牺牲品,每次出门都想方设法甩掉保镖,还被记者拍到未成年喝酒,直接被美国人叫做“噩梦”。

 

  难道这是美国李天一?

 

  很有可能成为美国下任总统的川普,也有一个不争气的傻儿子。因为猎杀野生动物,他在网上已经成为资产阶级腐朽生活的代表:快来看看美国有钱白人都在干什么?

 

  同样深陷各种丑闻的,还有英国王子哈里。不仅桃色新闻不断,还常被曝光吸大麻、打记者、穿纳粹服装开趴……让英国皇室头疼得不行(英国报纸应该很喜欢他)。

 

  说来这些出生在“第一家庭”的小孩也挺不容易的,从小就在公众的眼皮子下长大,穿什么衣服教什么男朋友上什么学都会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2014年的感恩节,奥巴马女儿的穿着遭到共和党议员炮轰:身为美国第一家庭成员,却一点穿衣品味也没有,跟去酒吧一样。

  (做人真是太累了……)

 

  日本佳子公主,因为在众多皇室青年中颜值最高(日本皇室颜值的巅峰了……),成为一群宅男的偶像,但是因为皇室身份,小时候和男性同学一起拍照合影都会被批评,上大学后,佳子还曾经因为穿了短裤和吊带衫被警告(公共场合露大腿成何体统)。

 

  有时候,当领导人的孩子,可能还意味着连名字都不需要了。

  (小朋友,为你默哀半分钟……)

 

  在许多西方国家的文化里,第一家庭的生活不得不暴露在公众视野内,一举一动受到瞩目,甚至会影响选举。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川普竞选总统,他那位说话口音严重的老婆也要出来演讲。

 

  但在某些国家,领导人会选择把“公主们”严严实实保护起来,从不允许媒体接近,比如普京大帝的两位女儿。

 

  嗯,今天小巴只能说这么多啦。大家对哪个“第一家庭”最感兴趣呢?

  (本期编辑:小巴)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2/n463953940.shtml report 10717 话说奥巴马最近有点心累,一边忙着帮希拉里竞选总统站台,一边还要处理家庭丑闻:18岁的大女儿玛利亚被曝光在音乐节上吸大麻!!空中飘过来大麻味。 玛利亚还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