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厨师效仿警匪片劫独行女:持砍刀戴鸭舌帽口罩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厨师效仿警匪片情节“全副武装”劫独行女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吕俊磊 通讯员李鹏程)因酒店生意清淡,3名年轻厨师为图享乐竟动起歪心思,买来多部警匪片光碟和砍刀、匕首等,参照警匪片情节于夜晚在僻静处对路人实施抢劫。记者昨悉,三人因实施抢劫、盗窃被江夏警方刑拘。

  8月1日晚10时许,23岁女孩李某下夜班回家,行至江夏区卡梅尔小镇小区附近时,突然被路边花坛中跳出的3名男子控制。3男子头戴鸭舌帽和口罩,抢走她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后逃跑。

  民警接警后,调阅案发地周边监控,锁定3名嫌疑人,于8日将3人抓获,并在其租住地查获砍刀、匕首、帽子、口罩、甩棍等作案工具和赃物。

  经查,3人均是酒店厨师,最大的刘某25岁,有抢劫前科,最小的周某20岁。由于暑期酒店生意清淡,3人专门买来多部警匪片光碟观看,模仿片中情节,并在光谷地摊买来砍刀、匕首、帽子、口罩、甩棍等作案工具。事发当晚,三人用语言威吓抢得一对情侣110元后,转而在卡梅尔小镇抢劫独行女子李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60812/ctjb2952043.html report 577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吕俊磊通讯员李鹏程)因酒店生意清淡,3名年轻厨师为图享乐竟动起歪心思,买来多部警匪片光碟和砍刀、匕首等,参照警匪片情节于夜晚在僻静处对路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