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举纲欲参加东京奥运会 邢傲伟做教练?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人气偶像白举纲欲苦练滑板,参加东京奥运会?奥运冠军、前国家体操队教练邢傲伟亲自执教?8月12日晚,邢傲伟白举纲参与搜狐《明说奥运》直播,“段子手兄弟”槽点不断,全程高能。
 
金牌上刻错名字?体操队夺冠后全体丢了鞋?杨威赛前训练中"临阵逃跑"?聊起奥运话题,体操冠军邢傲伟变身爆料王,同为段子手的小白也不示弱,爆料起自己演唱会的幕后囧事(详情点击视频:https://tv.sohu.com/20160813/n464019227.shtml)。而说起喜欢的运动项目,白举纲表示最爱篮球和滑板,邢傲伟马上鼓励小白加紧练习,并自告奋勇亲自执教,"用国家队的训练方式"训练小白。滑板将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成为奥运项目,小白笑称到时要像邢傲伟大哥一样为国争光。
 
虽然两位"段子手"逗趣起来你来我往,笑料不断,可说起最近里约奥运会受人关注的"判罚"问题二人却都严肃起来,为中国队员抱不平。对于中国体操运动员商春松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因被"压分"遗憾与奖牌失之交臂,同为体操运动员的邢傲伟表示,同意老队友陈一冰的观点,身为运动员特别能体会小商的处境,可能留着泪说了一句"四年以后再来",看起来轻松,但是竞技体育很残酷,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四年以后竞技状态、伤病等各种变数很多,所以其实这样的事件对运动员打击很大,非常心疼小商。
 
直播中,白举纲还现场演唱了最新作品,表演了即兴作词作曲,邢傲伟、白举纲还与现场粉丝欢乐互动,做起游戏笑料不断。(精彩内容可点击链接回顾:https://tv.sohu.com/20160813/n464019237.shtml) 8月13日,国家队"新门面"小鲜肉董力,人气演员暖男唐禹哲,将组成《明说奥运》史上颜值最高CP,在线直播。作为国家击剑队队员的董力对本届奥运有什么看法,擅长运动关注奥运的唐禹哲又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福利?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不仅能亲自向偶像提问,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3/n464006930.shtml report 2369 人气偶像白举纲欲苦练滑板,参加东京奥运会?奥运冠军、前国家体操队教练邢傲伟亲自执教?8月12日晚,邢傲伟白举纲参与搜狐《明说奥运》直播,“段子手兄弟”槽点不断,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