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前总统同傅莹在香港进行会晤 外交部回应

来源:外交部网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日前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南海研究院院长吴士存同菲律宾前总统、特使拉莫斯在香港进行会晤。中方是否掌握有关情况,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傅莹女士、吴士存先生和拉莫斯先生作为老朋友在香港见了面,进行了交流。我们希望这种交流能有助于中菲双方恢复对话、改善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外交部网站 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t1388732.shtml report 294 问:据报道,日前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南海研究院院长吴士存同菲律宾前总统、特使拉莫斯在香港进行会晤。中方是否掌握有关情况,对此有何评论?答:我们注意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