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女孩头部被卡铁路护栏 民警托举半小时(图)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岁女孩头部被卡铁路护栏
民警托起孩子等待救援。京华时报通讯员 郑建伟 摄
民警托起孩子等待救援。京华时报通讯员 郑建伟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在蓟县火车站附近,一名8岁小女孩在玩耍时头部不慎被铁路边的水泥护栏卡住。铁路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女孩托了半个小时,消防官兵破拆护栏将其救出。

  昨天上午10时20分许,北京铁路公安局蓟县火车站民警巡逻到一处离农田不远的路段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的头部被卡在水泥护栏里。由于卡得太紧,没有专业破拆工具很难解救孩子,民警拨打119求助消防部门。由于天气高温湿热,小女孩体力不支逐渐陷入昏迷。民警们在护栏内外一边托住孩子,一边给孩子喂水解暑,鼓励孩子坚持住。10时45分左右,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民警们小心地托稳孩子,工务人员控制护栏防止对孩子造成再次伤害,消防官兵开始对护栏实施破拆。仅用时5分钟,小女孩被救出,所幸身体并无大碍。

  据了解,小女孩今年8岁,当天随父母到铁路附近的农田务农。她趁大人不注意偷偷溜到铁路护栏外侧玩耍,头部不慎卡在护栏的空隙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8/13/content_326112.htm report 791 民警托起孩子等待救援。京华时报通讯员郑建伟摄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在蓟县火车站附近,一名8岁小女孩在玩耍时头部不慎被铁路边的水泥护栏卡住。铁路民警赶到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