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公厕便池发现新生女婴 生母被取保候审

来源:澎湃 作者:陈绪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一公厕便池发现新生女婴,生母涉嫌犯遗弃罪被取保候审

  针对“山东济南一公厕便池发现新生女婴疑遭遗弃”一事,8月13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女婴的亲生母亲赵某已找到,被警方以涉嫌遗弃罪取保候审。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8月11日,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交校路某公厕便池内发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女婴,疑遭人遗弃。多张网传照片显示,一名婴儿赤身躺在便池内,身上已沾有粪便池。针对此事,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曾通报称,女婴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稳定,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女婴的亲生母亲。

  12日23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在其官方微博@天桥公安 通报称,12日下午,警方已找到弃婴的母亲,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3日13时许,@天桥公安 再次通报称,警方依法将涉嫌遗弃罪的24岁赵某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婴的亲生母亲是何身份?是否已婚?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回应称,以警方通报为准,其他情况暂时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3147 report 600 针对“山东济南一公厕便池发现新生女婴疑遭遗弃”一事,8月13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女婴的亲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