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巴中油罐车追尾大货车致1死1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巴中油罐车追尾大货车致1死1伤(组图)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车内的伤者。 唐靖濠 摄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车内的伤者。 唐靖濠 摄


  中新网成都8月13日电  (刘忠俊 唐靖濠 刘棚兵)13日清晨,四川巴中市巴州区火车站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油罐车追尾撞上前面的大货车,造成1死1伤。

  “油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紧紧地被卡在方向盘与座椅之间,油罐车也出现轻微的泄漏。”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拉土货车停靠在路边,油罐车直接撞在货车车尾。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医护人员、消防等人员赶到现场处置和营救伤者。抵达现场的消防官兵正用水枪对油罐车罐体进行冷却防止爆炸。与此同时,消防员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扩张,但因现场情况复杂,破拆工具组不能有效地展开救援,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救援人员通过多功能抢险救援车牵引绳进行牵引,成功将被困者救出。经过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被救出者已无生命特征。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车内的伤者。 唐靖濠 摄
医护人员正在救治车祸伤者。 唐靖濠 摄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白天气温达到30至40度左右,油罐车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爆炸的危险,考虑到周围民众的安全,救援人员联系当地石油公司的一辆空油罐车,将事故车辆的油全部抽到另一辆油罐车进行安全转移,化解可能发生的危险。

  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交警正在调查。消防员提醒广大司机,开车注意控制车速,不要超速行驶,安全驾车很重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13/7971299.shtml report 1256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车内的伤者。唐靖濠摄中新网成都8月13日电 (刘忠俊唐靖濠刘棚兵)13日清晨,四川巴中市巴州区火车站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油罐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