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舟十一号飞船运抵酒泉发射场 计划10月中旬发射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舟十一号飞船运抵酒泉发射场

  【神舟十一号飞船运抵酒泉发射场】今天下午,神舟十一号飞船从北京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按计划神舟十一号飞船将在10月中旬发射,主要承担航天员运送和空间站技术验证两大核心任务。进入太空后,它将与天宫二号形成组合体,完成我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30天载人飞行。(央视记者崔霞)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3/n464053165.shtml report 157 【神舟十一号飞船运抵酒泉发射场】今天下午,神舟十一号飞船从北京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按计划神舟十一号飞船将在10月中旬发射,主要承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