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吃宵夜后失联 男友报案因非亲属警方未立案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女子独自吃宵夜后失联,男友报案因非亲属警方暂未立案
黄细英
黄细英
男子(使用失联者QQ)与郭先生的聊天记录。
一女子独自吃宵夜后失联,男友报案因非亲属警方暂未立案
男子(使用失联者QQ)与郭先生的聊天记录。
男子(使用失联者QQ)与郭先生的聊天记录。

  在广东打工三年多的情侣郭先生和小英,上月应朋友之邀来到南宁,打算在这里找工作。不料,刚来南宁没多久,意外就发生了。8月5日晚上,女友独自从安吉苏卢村的出租房外出吃宵夜,之后就失联了,而她走前手机和钱包都没带。心急如焚的男友多方寻找,并通过女友QQ发布寻人启事,最终有一男子自称控制了小英,但要郭先生先支付3000元才可见面。郭先生担心被骗钱迟疑没给,男子却再也没联系。郭先生到派出所报案,但因为不是女友家属,警方暂时未予立案。

  女友半夜独自吃宵夜后失联

  8月12日上午,记者在安吉苏卢二路一出租屋内见到了满脸憔悴的郭先生。郭先生是湖南益阳人,女友黄细英今年刚满22岁,广东韶关人。出租屋内一片杂乱,房间内两张床,桌子上还有吃剩的快餐,柜子里女友小英的衣服和钱包及手机都在。郭先生说,为了寻找失联的女友了,他已经担心得连续几天没合眼了。

  原来,8月5日晚上,郭先生正拿着女友的手机在玩游戏,将近12时的时候,女友说肚子饿了,要下楼去吃宵夜。郭先生也没多想,就让女友一个人下楼去吃宵夜了。但一个多小时后,女友还没回来,郭先生感觉有些不对劲,便下楼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小英了。

  住在两人隔壁的朋友郭女士也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小英那么晚下楼,还特地打招呼问了一下,并没有发现两人吵过架的迹象。

  据了解,郭先生和小英恋爱已有三年多的时间,此前两人一直在广东一家手袋厂打工。一个多月前,郭先生的朋友介绍他们来南宁打工,郭先生便带着女友一起前来,打算在这边发展。他们刚刚在安吉苏卢村租下一间房子,没想到女友却突然失联了。

  有人自称控制其女友索要3000元

  女友失联后,郭先生一夜未眠,整夜出去寻找,但什么也没找到。郭先生说,因为两人都是刚来南宁不久,在这边并没有其他熟人和朋友,女友失联后,除了报警外,他便四处找人帮忙找线索,因为女友手机没带走,郭先生便登录了女友的QQ,挨个发消息找人,就连女友QQ里已经被她拉黑的好友也全部恢复身份,并也逐一发去寻人启事。

  没想到这一招还真收到了回复。就在小英失联的第二天,女友的QQ好友里突然有一名男子回信息,称小英在他手里,如果要见到人,必须马上给他打3000元。郭先生担心有人借此骗钱,就提出要求先见小英照片才能给钱。男子看到郭先生给钱不爽快,拒绝了他的要求,但还是发来了一张小英在宵夜摊的侧脸照。郭先生看过照片后确认那就是小英,只不过衣服已经不是那晚穿出门的那件,而是换了一件新的。但此后男子再没跟郭先生联系过,也没再提钱的事。

  随后,郭先生把情况报告到派出所,但派出所认为,郭先生不是小英的亲属,报警立案最好是失踪人的家属前来。但郭先生表示,小英从小就是个孤儿,养父母也已早亡,家里只有外婆一个人。这几天,他打算到广东韶关小英家一趟,他也希望南宁的读者朋友如果发现有女友小英的消息,能马上通知他。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3308 report 2284 黄细英男子(使用失联者QQ)与郭先生的聊天记录。在广东打工三年多的情侣郭先生和小英,上月应朋友之邀来到南宁,打算在这里找工作。不料,刚来南宁没多久,意外就发生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