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米预赛博尔特第4 苏炳添谢震业进半决赛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米预赛博尔特第4 苏炳添谢震业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预赛,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36获得小组第7,苏炳添以10秒17获得小组第3,谢震业以10秒08获得小组第1。

  北京时间8月12日,年奥运会的田径比赛,继续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大战第一轮,中国选手谢震业跑出10秒08的个人最好成绩,顺利以第一轮总排名第5的成绩,闯进了最后24人的半决赛。另外两名中国参赛选手,苏炳添以10秒17也获得晋级,而张培萌则只能遗憾地以10秒36就此止步。

  总共70人参加的男子米第一轮比赛,这次一共被分成了9个小组,每个小组有9名(或8名)选手。我国的3名参赛选手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这次是分别被分在了第3、第4和第6小组。而国际短跑界的两大巨星加特林、博尔特,则分别是从第2和第7小组出发。

  第三小组比赛,我国选手谢震业被分在最靠中的第五道,他在比赛里力压圣基茨和尼维斯名将科林斯,以及牙买加名将阿什米德,顺利以10秒08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第四小组比赛,我国选手苏炳添虽然不敌德-格拉瑟以及剑桥飞鸟,遗憾无缘直接晋级,但凭借10秒17的还算不错成绩,苏炳添还是保留了晋级下一轮的希望。

  第六小组比赛,我国选手张培萌在出发还算不错的情况下,在后程逐一被对手给超越,最终张培萌仅以10秒36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七,晋级希望十分渺茫。而在第二小组比赛和第七小组比赛,名将加特林、博尔特则都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小组第一名。

  综合八个小组比赛的成绩,美国名将加特林跑出10秒01,排在了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位。加特林的老对手博尔特,这次是以10秒07排在第四位。我国选手谢震业以10秒08,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位。而我国的另一选手苏炳添,他则以10秒17的成绩排在了第17位。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sports.cctv.com/2016/08/14/ARTIaiRlPNB9PsR3kUGYCNNw160814.shtml report 1350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预赛,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