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晚《明说奥运 》Sunshine组合也来啦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初有一个"画风清奇"的组合突然走红网络,与其他明星、网红不同,由几个普通高中女生组成的Sunshine组合一度因为人们的猎奇心理为人所知。以这样的方式走红后她们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她们的日常是什么样子,对于全民关注的奥运话题她们又有什么看法?今晚八点,搜狐《明说奥运》将在线直播,参与互动可直接向Sunshine组合提问。

自出道起,在Sunshine微博下面,就充斥着网友们的各式嘲笑和恶搞,而正是这些猎奇的围观造就了Sunshine组合的走红。从为数不多的媒体报道来看,成员们显然知道网友的态度,只不过在采访中,会开启自我保护模式说"从来不去看评论"。这并不代表她们对自己有着过高的判断,她们说:"颜值是父母给的,我们也不好评论什么,唱功确实需要提升,我们在努力。"有记者对她们的评价是:"她们的态度诚恳,用努力包装梦想,让人不忍过多指摘。

"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这几个逆向走红的女孩本身就有着值得我们静下心来了解的价值,在汹涌的标签背后,真实的她们是怎样的?今晚八点,就来《明说奥运》直播看一看不一样的Sunshine组合。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就能亲自向她们提问,更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4/n464123194.shtml report 1046  今年初有一个"画风清奇"的组合突然走红网络,与其他明星、网红不同,由几个普通高中女生组成的Sunshine组合一度因为人们的猎奇心理为人所知。以这样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