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一电石车爆炸已致6人受伤 有二次爆炸可能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电石车爆炸已致六人受伤 有二次爆炸可能

  【兰州电石车爆炸已致六人受伤 有二次爆炸可能】记者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东岗院区了解到,截至目前有六位伤者被送入医院,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另五人轻伤。另外,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由于兰州此刻正在降雨,电石车仍有二次爆炸可能,当地安监和消防正在研究后续处置工作(央广记者 孟永辉 张磊 王妍)

  #兰州身边事# 今天晚上六点三十三分左右,兰州市高速东出口一辆拉载电石的货车发生爆炸,该货车及一侧另外两辆车被炸损,周边五百米左右的居民楼玻璃被炸破碎,初步了解,已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现场处置工作还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14/n464147299.shtml report 270 【兰州电石车爆炸已致六人受伤有二次爆炸可能】记者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东岗院区了解到,截至目前有六位伤者被送入医院,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另五人轻伤。另外,记者从消防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