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官员打女店员致流产 官方:官员并未动手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官员打人致流产沛县:官员并未动手

  新京报讯 (记者王煜)昨日下午,江苏沛县新闻办就网传沛县一名官员“带人殴打家具店女店员致流产”一事回复新京报记者:经查明,涉事官员并未动手,打人者另有其人。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涉事官员因“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已被停职并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月初以来,一则名为“实名举报江苏沛县发改委正科级干部殴打女店员致流产”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网帖中称,在江苏沛县一家具城内,两家相邻的家具店因店铺招牌问题引发纠纷,其中一家店员被另一家店的工作人员打伤,并于当天流产。网帖中指称,带头打人者系沛县发改委干部王庆忠。

  新京报记者从沛县多位知情者处获悉,王庆忠曾任沛县粮食局长,今年5月份左右退居二线,现任发改委正科级主任科员,平时并无实际分管工作。

  8月12日,江苏沛县警方通报称,今年7月8日下午,因广告牌纠纷,沛县利群家具店店员王冉、关全梅、张凌云与隔壁亿家嘉居店发生争执,并殴斗。而“公安机关经走访现场证人和调取监控录像,未发现王庆忠有殴打王冉的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8/15/content_648144.htm?div=-1 report 615 新京报讯(记者王煜)昨日下午,江苏沛县新闻办就网传沛县一名官员“带人殴打家具店女店员致流产”一事回复新京报记者:经查明,涉事官员并未动手,打人者另有其人。目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