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看完《明说奥运》你一定对她们“黑转粉”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经常上网你一定知道走红原因特殊的Sunshine组合,如果你知道Sunshine组合你一定看过网络上对她们数不清的恶搞和嘲笑,但是在8月14日的搜狐《明说奥运》节目上,她们却表现出了网络汹涌的标签之后真实的自己,现场和在线看直播的粉丝纷纷表示看完直接“被圈饭”。
 
走红纯属偶然 刚一上台三个16岁的小姑娘就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觉,面对现场观众和直播镜头她们完全没有炒作或被包装的痕迹,而是略显羞涩拘谨。随着直播进行,她们才渐渐放松下来,聊起自己喜欢的运动员还学起了"洪荒之力"表情包。聊天进行到快结束时,因为脸圆而被取笑的Cindy说:"并不介意别人的话,因为我妈说了‘脸大是福’。"没想到一旁的队长Abby突然"神补刀"说:"可是她妈妈现在脸变小了。"引得全场大笑。主持人邱启明都笑着不断夸赞她们"内心强大"。 她们表示当初是因为想参加唱歌比赛而成立的组合,没想到唱歌比赛取消了,自己却因为发在网络上的照片和视频走红,完全是偶然。经历了最初走红后在学校被同学围观的"新鲜劲儿",她们仍然继续努力学习,练习唱歌、舞蹈,尝试作曲。聊天中,成员Cindy无意中透露,她们平时每天都要在闷热的舞蹈室练习舞蹈,为了锻炼每天都做五百个仰卧起坐。
 
粉丝到场支持 她们豁达开朗的性格和对梦想的坚持让现场和在线的观众纷纷表示"好感倍增",直接"被圈饭"。最后的互动环节,一位来自北京的粉丝特意起立表达了对她们的支持。他说:"她们代表了新生一代孩子追求梦想的精神,比起许多从没出过远门的同龄孩子,她们小小年纪就离开父母到北京录制音乐,还承受了许多同龄人不曾受到过的非议。"粉丝的一席"表白"让在场非常赞同,嘉宾女主持岳丹阳深有感触,也表示,她们和之前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在台下非常懂礼貌非常朴实,但又对梦想非常坚持,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她们。
 
Sunshine组合还现场表演了自己的歌曲,与《明说奥运》主持团做起游戏。(详情可点击链接https://tv.sohu.com/20160814/n464148115.shtml)8月15日,"大众男神"樊野将做客《明说奥运》,身为作家、模特的他以帅气外形兼"温柔一刀"的辩论口才深受网友喜爱,对于奥运他会送出怎样的麻辣点评?今晚八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就能亲自向他提问,更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5/n464157240.shtml report 2366 如果你经常上网你一定知道走红原因特殊的Sunshine组合,如果你知道Sunshine组合你一定看过网络上对她们数不清的恶搞和嘲笑,但是在8月14日的搜狐《明说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