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宝宝不哭 日本半数男人戴绿帽

来源:搜狐网 作者:小巴
  • 手机看新闻

  话说大家最近肯定听说王宝强被戴绿帽的故事,俗话说防火防盗防老王,万万没想到竟然被身边的老宋挖了墙角。宝宝的经纪人太不厚道,赚着宝宝的钱,还要睡宝宝的宝宝,现在不知道宝宝的宝宝到底是不是宝宝的宝宝。

 

  这个故事为何如此耳熟?

 

  周六晚上,小巴看到王宝强的微博声明时的第一反应是,宝宝真的是被气坏了呀。不过王宝强选择公布离婚消息的方式也很王宝强,直接道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不正当两性关系”,一点都不遮不掩的(可能是宝宝没了经纪人,不走平常明星的公关套路……)。

  说起其他明星,网友突然担心起了……

 

  里约奥运会跳水池一夜之间从蓝变成绿色之谜终于解开:原来是王宝强不小心洗了个头。

 

  不过戴绿帽这件事情不是中国特色,在隔壁岛国,女性出轨已经成为社会现象被人讨论,从话题日剧《昼颜》开始,出轨题材的日剧已经快泛滥。传统日本女生结婚后都会选择辞职当家庭主妇,男生因为各种压力忙于生活忽视了女性,让女性有了想要出轨的欲望,还创造了出轨条件。

 

  小巴想到当时被经纪人安排参加《真正男子汉》的宝宝,足足在军营里待了一个月啊。

 

  日本产经生活新闻社曾做过调查,有49%的受访女性承认,有过这种外遇的经历。而现在正在外遇的,达到5.9%。将近半数的日本女性有过或正在“出轨”!

  (不知道宝宝看完这个数据,会不会稍稍淡定一点呢?)

 

  著名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在日本特别受欢迎,它的口号是:人生只有一次,都来偷情吧。

 

  日本出轨的明星夫妻不少,甚至还有和宝宝一样被熟人挖了墙角的……日本著名乐队FUNKY MONKEY BABYS 主唱加藤不仅勾搭了好朋友柴田英嗣的老婆A,还搞大了人家的肚子,加藤事后解释说:自己当时不知道那是好朋友的老婆……(黑人问号脸)

 

  A和加藤好上后,倒是比较厚道,直接和柴田说:我喜欢上别人了,想和他认真交往,我们离婚吧(至少直截了当,比马蓉好了一丢丢)。

 

  不过两人刚离婚,A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当然不是绿帽子柴田的。但是加藤也是有家室的人,2015年刚刚娶了自己的经纪人(又是经纪人……),还生了一个儿子,哪里愿意离婚。直到6月孩子生下来,两人出轨的事情曝光,加藤才走出来道歉。

  睡了你老婆,不好意思啊。

 

  故事的结局比较惨,加藤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出轨,但是已经和老婆坦白道歉,不会离婚。只是孩子是无辜的,会支付抚养费。抱着美好愿望的A,活活被逼成了一个单亲妈妈。

 

  倒是被戴绿帽的柴田在整个事件中表现得体,甚至还因此圈了不少粉:“他们俩个人好上了大概是真爱吧,我也不好说什么”,“还没惨到要大家同情的地步,不用说什么加油啊之类的话,大家尽快把这件事忘掉吧”。

 

  这句台词如此耳熟……

 
 

  不过在日本,妻子往往会原谅出轨的丈夫,而被戴绿帽的丈夫却很难原谅妻子。难道这是因为所谓的,男生走肾,女生走心吗?

 

  姑娘别劈腿,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男票,其实是个段子手……

 

  很多日本女生认为,孩子需要父亲,自己也不想离婚,如果丈夫认真道歉反省了,就没关系。

 

  小巴觉得很不可思议,日本女生也太好养了,道个歉就完事儿了。我问婷婷,要是碰到出轨的情况你怎么办?只见婷婷拿起一根黄瓜,一下子掰折了扔进垃圾桶里...

 

  不过对于小巴来说,离婚、出轨、劈腿这些话题对我来说都太远了,王宝强离婚声明给我最大的启示是:当代中国年轻人熬夜现象为何如此严重?

 

  (小巴)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5/n464268147.shtml report 9177 话说大家最近肯定听说王宝强被戴绿帽的故事,俗话说防火防盗防老王,万万没想到竟然被身边的老宋挖了墙角。宝宝的经纪人太不厚道,赚着宝宝的钱,还要睡宝宝的宝宝,现在不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