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樊野做客《明说奥运》 麻辣吐槽奥运会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今晚8点,“大众男神”樊野将做客《明说奥运》,在线直播。身为作家、模特的他以帅气外形兼“温柔一刀”的口才深受网友喜爱,对于奥运他会送出怎样的麻辣点评?
 

樊野即将作为嘉宾与主持人邱启明一起“明说奥运”的消息在节目官方微博发出后,收到很多粉丝响应,表示非常期待这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型男作家对本届“槽点不断”的里约奥运会的麻辣点评。博尔特百米三连冠、约翰逊17年的记录被刷新、秦凯求婚何姿、丘索维金娜奥运的最后一跳、奥运三胞胎姐妹参加马拉松比赛,今晚8点,《明说奥运》直播中,樊野和美女主持团将就热点奥运话题展开讨论。粉丝可通过搜狐全平台实时在线参与互动,表达自己的观点,向樊野提问,或者与美女主持团互动。在搜狐网PC端更提供VR视角360度全景观看选择,让你零距离接触男神,体验亲临现场的紧张刺激感。今晚八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就能体验不一样的麻辣奥运会,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5/n464269666.shtml report 1066 今晚8点,“大众男神”樊野将做客《明说奥运》,在线直播。身为作家、模特的他以帅气外形兼“温柔一刀”的口才深受网友喜爱,对于奥运他会送出怎样的麻辣点评?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