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宝强马蓉曾录节目相拥落泪告白:想跟你过到老

来源:搜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马蓉曾录节目相拥落泪告白:想跟你过到老
王宝强马蓉昔日合影(资料图)
王宝强马蓉昔日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婚变声明掀起了一场舆论的“狂欢”,对此有博主顺势扒出了宝强和前妻马蓉曾经在去年9月拍摄的《爸爸去哪儿》中有过十分感人的一幕。当死的王宝强含泪表示:“我想跟你过到老,会一直陪着你。”马蓉没有正面回复,只说不想让你看见我老的样子,两人相拥落泪,画面十分感人。谁也没料到相隔一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网友看完视频后纷纷怒批马蓉:这么好的男人都不珍惜,以后没你好日子过;真心酸,曾经让多少人称赞的一对儿。如今却被马蓉亲手毁了。苦的是孩子。辜负的是一颗无价的最炽热的心。以前没有过,以后也不会再有的真情。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76450.shtml report 799 王宝强马蓉昔日合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王宝强婚变声明掀起了一场舆论的“狂欢”,对此有博主顺势扒出了宝强和前妻马蓉曾经在去年9月拍摄的《爸爸去哪儿》中有过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