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蓉曾参加情郎宋喆婚礼 穿蓝裙配过新娘

来源:搜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蓉曾参加情郎宋喆婚礼 穿蓝裙配过新娘
马蓉穿蓝裙参加婚礼
马蓉穿蓝裙参加婚礼

  搜狐娱乐讯 王宝强宣布要与妻子马蓉离婚,并称马蓉劈腿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马蓉曾在2013年参加情郎宋喆婚礼,身穿蓝裙与宋喆相配,颇为抢走新娘风头。

  宋喆妻子是同为经纪人的杨慧,2013年6月16日参加宋喆婚礼,并发微博祝福,写道:“差点开上京藏高速错过这么幸福感动的婚礼,恭喜两位新人,一定要幸福的过下去。” 照片中,马蓉穿蓝裙,宋喆穿蓝西服,酷似情侣装,显得比新娘还般配。

  不少翻到该微博的网友都怒骂马蓉心机,评论: “裙子还和新郎礼服一样!”“是要去抢婚啊!”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98571.shtml report 771 马蓉穿蓝裙参加婚礼搜狐娱乐讯王宝强宣布要与妻子马蓉离婚,并称马蓉劈腿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马蓉曾在2013年参加情郎宋喆婚礼,身穿蓝裙与宋喆相配,颇为抢走新娘风头。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