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门:“王宝强捉奸视频”或携带病毒 慎点!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捉奸视频” 公安部门:可能携带病毒 慎点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日前,王宝强一则要离婚的声明引爆网络,“王宝强离婚”一事引得网民“深挖”,甚至曝出“捉奸视频”。不过“安徽公安在线”则提示广大网友,如果手机短信或者网站网址发布此类所谓曝光隐私的链接,有可能是“病毒链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相关规定,不雅视频的拍摄与传播者,涉嫌违法,或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wb.com.cn/2016/0816/699188.shtml report 504 微博截图日前,王宝强一则要离婚的声明引爆网络,“王宝强离婚”一事引得网民“深挖”,甚至曝出“捉奸视频”。不过“安徽公安在线”则提示广大网友,如果手机短信或者网站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