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开车撞死前女友:她说我像苍蝇一样恶心

来源:综合 作者:辽沈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开车撞死前女友:她说我像苍蝇一样恶心
女子被撞飞到车顶。视频截图
女子被撞飞到车顶。视频截图


轿车调头碾轧女子。视频截图
轿车调头碾轧女子。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在公安局接受警方询问。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 赵天乙 摄
犯罪嫌疑人在公安局接受警方询问。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 赵天乙 摄

  发动机瞬间加速,马达轰鸣!猛烈撞击后,年轻女子落到车顶,轿车行驶近百米后,女子摔落路面,轿车调头,从女子腰部碾轧而过!

  8月11日早,铁岭市新城区发生惨烈一幕,被撞女子当场身亡,轿车逃逸。

  昨日,铁岭警方通报,经过四天四夜工作,犯罪嫌疑人在沈阳市辽中区被抓获。

  而这起蓄意谋杀案件幕后,是一段以异常方式结束的情感纠缠。

  夺命32秒:撞飞碾轧

  8月11日清晨,铁岭凡河新城黄山路与松花江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事故现场时,有目击者称,车辆将人撞飞后,曾调转车头进行二次碾轧。得知这一情况后,交警立即与新城区公安分局取得联系。

  目击者张先生描述,当天早上将近6时,他开车经过松花江路附近,忽然听见身后汽车轰鸣,“当时路上几乎没有人,车加速的声音特别刺耳”。

  张先生循声看过去,结果看到了惊人的一幕:一辆蒙着车牌子的黑色轿车在路口逆向行驶,撞向一名正在过马路的女子,一声闷响,女子被撞飞,落到轿车的车顶,“前挡风玻璃碎成了网状”。

  张先生说,轿车顶着女子行驶近百米,女子掉落到路面,轿车在下一个路口调头后,加速冲向倒地女子,从女子的腰部以上碾轧而过,之后向北通过路口快速逃离现场。

  记者在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中看到,整个撞人过程仅仅32秒。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了解到,被撞女子李某,铁岭师专大三学生,学前教育专业,目前正在铁岭某幼儿园实习。

  警方介绍,被撞女子李某与山某同为沈阳辽中人,1982年出生的山某与1994年出生的李某在3年前通过社交软件结识,同为单亲家庭的两人很快确立了恋人关系,山某一直对李某很好,李某也会在每个周末回辽中与山某住在一起。

  今年“五一”过后,李某开始对山某冷淡。5月20日,李某突然提出要与山某分手。山某试图挽回,6月份买新车后告诉李某,但李某并没有表现出喜悦之情,山某觉得和李某没有希望了。

  对于分手原因,山某至今也不明白:“这些年我一直把她像小女孩一样宠着。”

  山某平时靠开出租车谋生,每个月除去自己的花销外,能有五六千元收入,“大部分都给她了。一个大学生应该有的不应该有的,她都有”。

  提出分手后,李某不再联系山某,电话也不接,网上也不回复。山某于是重新注册了一个网号,添加了李某,通过聊天发现李某提到的男朋友并不是他,感到很生气,情绪也很低落。警方在山某发的朋友圈里看到,山某曾表示不想活了,还把自己的家人和亲属都删除,不联系。

  警方介绍,山某供述,在一次谈话时,李某说看见山某像看见苍蝇一样恶心,就是这句话,让山某起了杀心。

  8月9日,山某来到铁岭,由于联系不到李某,就通过社交软件的定位功能,一点点锁定李某的位置。怕自己的车引起李某的警觉,山某将车牌号蒙了起来。

  案发当天,山某早5时13分从宾馆出来,来到李某的住所附近等待。看到李某出现后,山某没有任何犹豫,在李某过马路的瞬间,直接撞了上去。

  记者:你和李某相恋多久了?李某在铁岭读书,你们之间怎么交流情感呢?

  山某:我们3年前通过网上聊天认识的。每个周五她回辽中和我住在一起,有时她自己坐车回去,我要是有时间,我就来接她。

  记者:这3年你们感情怎么样?

  山某:我靠开出租为生,每个月去掉自己的花销,能省下五六千块钱。我大部分钱都给她花了。除了日常给她的零花钱外,在网上购物也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她想买什么,直接就可以支付。3年来,我就攒下了3万块钱。

  记者:作案后你为什么又回到辽中,而不是选择直接逃跑?

  山某:我就想回到辽中,看看她死没,如果死了,我就把她的骨灰带走,我就想占有她。

  记者:你后不后悔做这件事,想对你们的父母说点什么?

  山某:我现在不后悔,但如果我活下来,我以后的日子都会在愧疚中度过。现在对她的父母说对不起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说到对自己的父母,山某摇了摇脑袋,低下了头。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16/n464406946.shtml report 2588 女子被撞飞到车顶。视频截图轿车调头碾轧女子。视频截图犯罪嫌疑人在公安局接受警方询问。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赵天乙摄发动机瞬间加速,马达轰鸣!猛烈撞击后,年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