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半程金牌近5届最少 “奥运老二”保得住吗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半程金牌近5届最少,“奥运老二”保得住吗?

  里约奥运会赛程已过半,中国代表团收获15金14银17铜,金牌数创近5届最低,目前在奥运奖牌榜排名第三。当国人告别金牌情结,奥运金牌似乎也跟我们挥手再见了。

  从目前状况看,本届奥运六大王牌军并没有想象中给力,射击队仅获1金,拿到28年最差成绩,而体操队则是一金难求,冲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在后半程强项相对较少的情况下,中国军团是否能逆袭英国,重回第二?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08/16/413632.html report 496 里约奥运会赛程已过半,中国代表团收获15金14银17铜,金牌数创近5届最低,目前在奥运奖牌榜排名第三。当国人告别金牌情结,奥运金牌似乎也跟我们挥手再见了。从目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