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杜江嗯哼"唐僧式"育儿经 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江嗯哼"唐僧式"育儿经 根本停不下来
杜江嗯哼"唐僧式"育儿经 根本停不下来

8月16日晚,人气演员"大眼萌爸"杜江做客搜狐《明说奥运》直播,与网友在线互动畅聊奥运,更分享了独特的"育儿经"。

 

最爱打篮球 足球就像"折返跑"
曾因在微博分享健身照而被粉丝呼吁"颜值已经很高,不需要在练身材"的杜江,在生活中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除了陪儿子去游乐园的时间,就是去健身房和打篮球。"杜江说,"有一些关系很好的演员朋友经常一起打比赛。"他还透露,有时候萌娃嗯哼大王也会去看爸爸比赛,在比赛的间歇还会上场拍几下篮球,并自信地表示现在还小,等长大了也可以打篮球。不过,对于足球杜江却"吐槽"说踢足球"不如去跑步",因为有时候踢一天足球都没怎么碰到球,"像在折返跑"。萌爸的吐槽惹得现场笑声一片,主持人邱启明借机要求他展示篮球技巧,二人还现场来了个一对一,秀起球技。(精彩现场请点击视频https://tv.sohu.com/20160816/n464544308.shtml

 

杜江自曝"互相牵制"型家庭关系
"大眼萌爸"驾到,话题自然离不开嗯哼大王。杜江透露,在家里他和嗯哼还有嗯哼妈妈霍思燕是"互相牵制"的关系。"因为思燕非常疼爱嗯哼,所以在家里一般都是我管嗯哼,嗯哼管他妈妈,他妈妈再管我。"杜江说。他还讲了自己"管"嗯哼的独特方式——"唐僧式"。杜江说,在嗯哼犯错误的时候一般也不会很凶而是跟他讲道理,比如嗯哼想看动画片,杜江不允许他看,嗯哼会说:"可是我很想看",杜江则说:"可是我很想不让你看。"嗯哼继续说:"可是我很想看。"杜江说:"可是我很想不让你看。"于是,在这样"幼稚"的无限循环中,嗯哼大王成功忘记自己最初是想看动画片,而不是和老爸一起"碎碎念"……

 

儿子嗯哼如此可爱,杜江也非常骄傲,他自曝:"现在出门别人都说‘这不是嗯哼爸爸吗’,而过去,人们一般是说‘这不是霍思燕老公吗’。"虽然杜江以"沾老婆儿子的光"玩笑自嘲,但近两年,演员杜江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年初的喜剧《高跟鞋先生》中他的反串出演造型惊艳,演技也收到一片点赞。今年12月,他还将有一部悬疑谍战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映,戏中他将与葛优、章子怡、等大腕合作搭戏,演技值得期待。

 

8月17日,民歌女神谭晶将到访《明说奥运》,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献唱的她,还曾是奥运火炬手,她将带来与奥运有关的"神秘道具",今晚八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不仅能向女神提问,还能通过VR视角"无死角"围观"神秘道具",更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7/n464555266.shtml report 2798 杜江嗯哼"唐僧式"育儿经根本停不下来8月16日晚,人气演员"大眼萌爸"杜江做客搜狐《明说奥运》直播,与网友在线互动畅聊奥运,更分享了独特的"育儿经"。 
(责任编辑:姬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