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洪灾 9人死亡逾2万人被疏散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洪灾 9人死亡逾2万人被疏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日遭遇前所未有的洪灾。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称,该州目前经历打破各项纪录的历史性洪水。

  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6日报道,当地政府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洪灾已造成9人死亡,4万座居民房屋被冲毁。救援队伍疏散了超过2万人及1000头家畜。

  爱德华兹表示,8月15日晚,超过8000人睡在紧急避难所,根本无法回家。该州计划16日晚,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实行宵禁。

  美国国家气象部门称,河流的水量已经开始减少,但南方某些地区的水位仍在上涨。在阿比维尔,12日至13日接近42厘米的降雨量已经打破了125年的雨量测定记录。

  根据报道,8月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自然灾害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20004.html report 513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日遭遇前所未有的洪灾。州长爱德华兹(JohnBelEdwards)称,该州目前经历打破各项纪录的历史性洪水。据法国《费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