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深夜看奥运犯烟瘾 小店偷烟价值3千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阙影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深夜看奥运犯烟瘾 小店偷烟价值3千元(图)
男子盗窃后手里拿着一件红牛和一袋子高档烟。渝中警方供图
男子盗窃后手里拿着一件红牛和一袋子高档烟。渝中警方供图

  华龙网8月16日18时讯(记者 阙影)26岁的杨某既是体育迷,也是“老烟枪”。近日,他深夜独自在家看奥运会比赛,突然发现没烟了,便到楼下便利店买烟。见便利店关了门,杨某竟动起了盗窃的歪主意,将店内价值近3000元的香烟及红牛饮料盗走。

  8月15日一早,渝中区七星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失主张女士报警,称自己经营的小便利店遭盗窃,中华、天子等价值近3000元香烟以及红牛饮料一件被盗,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民警很快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通过仔细查找发现,15日凌晨1时许,一名上身穿白色上衣、下身着深色短裤的男子形迹可疑。男子见小卖店关门后,徘徊了几次,发现没人注意后,回到家找了一副口罩,在附近又找到一个铁棍将锁好的门撬开。进去后用袋子装了中华、天子等几条高档香烟后神色匆匆地离开现场。在锁定可疑男子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追踪,发现了嫌疑男子的住址。经过蹲守,最终民警于16日下午在一网吧将杨某抓获。

  据嫌疑人杨某交代,14日深夜自己看奥运犯了烟瘾,找遍了家也没有烟。发现楼下没开门,其他地方又远,才临时起了偷的心。杨某告诉民警,一开始只想拿几包,当发现没人注意时便把好烟全偷走了,本打算次日再给钱。谁知过了大半天没有事,便抱着侥幸心理以为没事了,最终还是栽了。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市民,生活中处处有法律,一定要遵纪守法。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商家,有条件的话最好安装一个联网报警系统,可以有效预防被盗事情发生,发现被盗后及时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17/7975101.shtml report 1049 男子盗窃后手里拿着一件红牛和一袋子高档烟。渝中警方供图华龙网8月16日18时讯(记者阙影)26岁的杨某既是体育迷,也是“老烟枪”。近日,他深夜独自在家看奥运会比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