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延安市安塞县洪水冲走车辆致7死1失踪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独家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延安市安塞县洪水冲走车辆致7死1失踪

  【延安市安塞县洪水冲走车辆致7死1失踪】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17日9时40分,延安安塞县的突发洪水冲走车辆已造成7人死亡,1名儿童失踪。15日20时许,安塞县与志丹县303省道交汇处周边突发强降雨,短时期内两条沟道洪水在杨屹崂村路面交汇,造成过往车辆和人员被困。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17/n464616928.shtml report 149 【延安市安塞县洪水冲走车辆致7死1失踪】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17日9时40分,延安安塞县的突发洪水冲走车辆已造成7人死亡,1名儿童失踪。15日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