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灿都”登陆日本造成强降雨 铁路航空受影响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灿都”登陆日本造成强降雨 铁路航空受影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7日报道,今年第7号台风“灿都”17日通过日本太平洋沿岸,日本东北地区出现强降雨,铁路和航空班次接连停运或取消。日本气象厅向宫城、山形、福岛3县雨量较多的市町村发出地质灾害预警,呼吁当地居民高度警惕。

  据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介绍,山形新干线上下行18趟列车自始发班次起停运。宫城、福岛两县的东北、奥羽、仙石等线路多趟普通列车也自始发班次起停运。预计在台风通过的下午之前将陆续恢复运行。东北、秋田新干线运行正常。

  日本航空公司(JAL)在北海道和东北各机场起降的18个航班被取消。乐桃航空也取消了连接仙台与关西的2个航班。

  东北电力公司称,仙台市太白区、宫城县石卷市和栗原市约1800户家庭停电。停电被认为是由当天的风雨造成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21074.html report 515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7日报道,今年第7号台风“灿都”17日通过日本太平洋沿岸,日本东北地区出现强降雨,铁路和航空班次接连停运或取消。日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