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晚来《明说奥运》听谭晶版“五环之歌”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今晚8点来《明说奥运》见女神!以气质优雅歌声醇美著称的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谭晶将降临搜狐《明说奥运》直播间,与主持人邱启明一起细说奥运情缘,并与网友亲密互动,实时回答在线网友提出的问题,更有出乎你想象的女神版“五环之歌”。

 

众所周知,谭晶作为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火炬手,更曾献唱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残奥会开闭幕式,还是奥组委官方授权发行个人专辑的惟一一位华人女歌手,与奥运有许多不得不说的深厚情缘。除了爱好音乐,生活中,她更是擅长书画,被歌迷称为“全能女神”。不过,气质端庄优雅的女神也有运动风的一面,热爱足球的她经常参加各类足球活动,还曾出席萨马兰奇足球时间训练营,陪同小朋友现场训练足球。这样画风多变的女神已经让你拜服?今晚,来《明说奥运》,你还能看到女神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一面。作为中国当代歌坛开创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的歌唱家,谭晶将以独特的演唱风格现场挑战神曲《五环之歌》。

见证神曲大变身,就在今晚8点《明说奥运》在线直播。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不仅能向女神提问,还能通过VR视角“无死角”围观女神亲自带来的“独家藏品”,更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7/n464679850.shtml report 1038 今晚8点来《明说奥运》见女神!以气质优雅歌声醇美著称的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谭晶将降临搜狐《明说奥运》直播间,与主持人邱启明一起细说奥运情缘,并与网友亲密互动,实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