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惊心动魄!新西兰高速铁路频上演“死里逃生”

来源:环球网 作者:汪亚楠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心动魄!新西兰高速铁路频频上演“死里逃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新西兰铁路网发布了一些监控录像片段,展示了一些行人穿越铁轨时惊心动魄的瞬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新西兰铁路网发布了一些监控录像片段,展示了一些行人穿越铁轨时惊心动魄的瞬间。

  新西兰铁路网通过播放2015年发生的一连串几乎致命的视频录像,目的是警醒铁路用户注意人身安全,切莫大意。

  在其中一个短片中,可以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把双脚放在自行车脚踏板的下方,若无其事的穿越铁路,当他意识到迎面飞驰而来的火车,慌忙前行,死里逃生。其他一些短片还展示了很多戴着耳机横穿铁路的行人,完全无视周围的环境以及即将来临的危险。

  铁路安全管理人员梅根说,由于受到手机和耳机的干扰,行人们很难自觉地去检查身边的列车行驶情况。除此之外,有时行人在这一方向的火车驶过之后便开始穿越铁轨,而忽视了另一方向呼啸而来的火车。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6-08/9322030.html report 7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新西兰铁路网发布了一些监控录像片段,展示了一些行人穿越铁轨时惊心动魄的瞬间。新西兰铁路网通过播放201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