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路易斯安州洪水致11人死亡 4万民居被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路易斯安州洪水致11人死亡 4万民居被淹(图)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5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连日来暴雨成灾,引发洪水泛滥。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5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连日来暴雨成灾,引发洪水泛滥。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本周初经历了“数百年不遇”的大洪水,洪水覆盖该州南部大片地区,导致数万人被迫撤离。根据18日消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1人因洪水死亡,路易斯安那州约4万民居被淹。

  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17日,路易斯安南州许多地区的洪水已经消退,民众开始对灾区进行清理,并评估损失情况。

  不过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尽管洪水消退,路易斯安纳州水系的水位可能要到19日才会降低到洪水水位以下。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也表示,洪灾还没有结束,提醒人们不要放松警惕。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灾区民居和车辆内寻找在洪灾中遇难人员的遗体,以及生还人员。截至当地时间17日,当局证实暴雨洪灾共造成11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8-18/7976205.shtml report 790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5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连日来暴雨成灾,引发洪水泛滥。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本周初经历了“数百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