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比利时追捕布鲁塞尔连环恐袭第三名炸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比利时追捕布鲁塞尔连环恐袭第三名炸弹手(图)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发生两次爆炸。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发生两次爆炸。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正加紧追捕发动3月布鲁塞尔连环恐袭两兄弟的一名男性亲属。

  据报道,伊布拉欣和哈利德于今年3月22日在布鲁塞尔机场与地铁站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

  一名熟悉调查进展的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怀疑乌萨马·阿塔尔参与3月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马埃勒贝克地铁站的恐袭行动。

  该匿名消息人士表示,阿塔尔持有比利时与摩洛哥双国籍,他曾在伊拉克服刑多年,并在2012年回到比利时。

  消息人士还透露,警方在8月11日展开的突击行动中逮捕了阿塔尔的母亲、一名姐妹和一个朋友,但这3人过后获得释放。

  他表示,调查人员认为,阿塔尔在布鲁塞尔连环恐袭中涉嫌“非常重大”。在当天的连环恐袭中,除了伊布拉欣和哈利德,还有第三名炸弹手。

  布鲁塞尔连环爆炸造成32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18/7976234.shtml report 838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发生两次爆炸。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正加紧追捕发动3月布鲁塞尔连环恐袭两兄弟的一名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