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早产致飞机紧急迫降 女婴健康诞生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孕妇早产致飞机紧急迫降印度 女婴健康诞生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日前,一名孕妇在从阿联酋飞往菲律宾的半空中早产,这架班机因此紧急迫降印度,女婴也健康诞生。

  根据报道,8月14日,预产期在10月的这位妈妈,搭乘宿务太平洋航空从迪拜飞往马尼拉的班机时开始阵痛。惊慌失措的空乘人员开始寻求医疗协助,乘客中有2名护士自愿帮忙,机舱前部随即变成临时产房。

  一名同班机乘客在脸谱网发文表示,他们只听到一声尖叫声,几秒钟后,出现几声微弱可爱的叫声,就在那时,他们知道宝宝出生了。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妈妈抱着用毯子包裹住的新生儿。该女性的国籍目前不详。

  此外,报道称,机长随后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紧急迫降,以便妈妈和宝宝抵达马尼拉前,可以获得适当的医疗照护。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25588.html report 484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日前,一名孕妇在从阿联酋飞往菲律宾的半空中早产,这架班机因此紧急迫降印度,女婴也健康诞生。根据报道,8月14日,预产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